至惠股份有限公司




 

 

danesi 咖啡介紹

有關danesi咖啡  

danesi cafe

關於黛娜斯
danesi咖啡
近一百年的經驗
一個義大利族人的故事
商標的傳承

黛娜斯咖啡公司
danesi公司
一個義大利人的成功
從咖啡園到咖啡杯
傑出公司的標準
安全優良食品認證
文化、藝術和娛樂的真
 誠贊助者
濃縮咖啡無可限量
danesidanesi

黛娜斯咖啡

創立於1905年在20世紀的初年。艾佛列度.黛娜斯綜合濃縮咖啡豆配方的擁有者。為實現他的夢想,於羅馬郊區設立了第一家混合著雜貨及烘焙咖啡豆和品嚐咖啡的店舖名叫”娜西尼和黛娜斯”。

在非常短的時間裡,黛娜斯濃縮咖啡成功地普及於全羅馬,因此艾佛列度.黛娜斯逐漸成為非常卓越的商人。連續開了多家連鎖商店,內含百貨雜物及咖啡品嚐,後來成為眾所周知的濃縮咖啡吧及咖啡店。當時並支持他的兒子吉爾文尼----一位被肯定認知的咖啡經營者,由於公司不斷的成長終於變成了今天我們所熟知的黛娜斯公司。由於產品品質優良,終於成為廣受大家歡迎的領導廠牌。


danesi      返頁首

黛娜斯咖啡在進入21世紀門檻之時,依然保持遵循創立時之傳統原始配方。雖然當今咖啡口味眾說紛紜,同時現代科技能將產品處理得更符合趨勢要求,但是黛娜斯人未曾忘記研究、開發、精選咖啡豆和烘焙的藝術----依然是最頂尖的焦點。那些基本原則的重要因素,促成了羅馬母廠成為一家真正咖啡殿堂的基礎。艾佛列度.黛娜斯的成功者----小艾佛列度和勞伯特,非常驕傲地與公司成長、發展。近幾年,義大利境內經銷網和國際市場已經有非常驚人的成長和擴展。

 

danesi      返頁首
 
1880年10月30日 生於義大利羅馬城,在安琪盧和瑪莉亞.卡邦尼間。

1898年 開始他的零售經驗。他在羅馬和那坡里的雜貨店銷售新鮮烘焙的咖啡豆。     

1905年 他創立了第一家烘焙咖啡豆的公司,並開始在名叫娜西尼和黛娜斯的雜貨咖啡店銷售。該店位於〝美亞.特莫西里〞區是羅馬市裡非常中心的地方,因此創立了第一個商標。

1910年 設立第二個商標。

1910∼1926年 艾佛列度.黛娜斯在羅馬市中心設立了多家的雜貨兼 具不同風格的咖啡店。

1927年 第三個商標開始使用。黛娜斯先生開立了一家非常重要的雜貨及批發店,位於羅馬的〝帕拉提〞區,在當時是非常新潮的。

1934年 吉爾尼文.黛娜斯在羅馬的美亞基.弗雷利設立了總公司。

1930∼1977年 他的妹妹──琳達.黛娜斯在家族企業裡,幫助他去完成他們父親的夢想。

1946年 當第二次世界大戰一結束時,第四個商標被創立了。吉爾文尼.黛娜斯設立了一家位於羅馬〝美亞基.伯羅福里俄〞的倉庫 兼批發中心。在幾年內,他發展並創造了一個很好的咖啡外銷市場。     

1956年 吉爾文尼.黛娜斯在羅馬的〝可柴里亞〞,設立了他的第一家咖啡烘焙工廠。

1960年 黛娜斯工廠的咖啡烘焙製程變成了全自動化,同時終於成為第一家隨著使用真空透氣的包裝袋。

1965年 黛娜斯出產二種新系列咖啡──〝普拉耐特〞 和〝咖啡黛〞(低因咖啡)。

1973年 第五個(即目前使用的)商標誕生,同時從此用此商標行銷其產品到世界各國。

1978年 吉爾文尼.黛娜斯改變公司的商業形態成為股份有限公司。另一令人滿意的結果,他又在羅馬的〝美亞.天皮我.里利.阿瓦利〞設立了一新工廠。

1985年 黛娜斯咖啡公司獲得了 〝咖啡.伯拉喜列羅斯〞商標名稱。

1990年 吉爾文尼.黛娜斯去世。他的兒子─艾弗列度和勞伯特,接掌其父親的職位,並採用非常專業的特性來管理該公司,以顯赫發揚其父親的良好聲譽。

 

艾佛列度.黛娜斯

danesi

danesi logo

danesi    

danesi                  返頁首

無論何時在那烘焙咖啡的生產工廠,一個面積達161464平方呎的地方,你能享受到一種難得的經驗,從空氣中聞到咖啡的芳香,那是義大利濃縮咖啡偉大的一部份──屬於黛娜斯家族經由持續進步的再一次展現。該故事是一年又一年逐漸地豐富,也更提升該公司的濃郁芳香歷久而彌新。

黛娜斯咖啡是義大利多家生產各級質等濃縮咖啡的廠商之一。每一等級皆有它獨特的品質、口感和風味,也有能力引起大多數消費者的需求、喜愛。

黛娜斯咖啡品牌已在20多個歐洲國家和其他非歐洲國家,受到認可和讚賞,而如此的認同給與以羅馬為基地的咖啡烘焙公司,得以跨越國界成就非凡。


danesi                  返頁首

在所知各類的品種咖啡中具有價值、重要性者,只有屬於拉彼西科種中的阿拉比卡和拉巴斯達兩種類群。這兩種類群皆生長在熱帶地區,喜溫暖和潮濕氣候,但長於不同海拔高度,例如:阿拉比卡樹長在2000英呎高地,但拉巴斯達樹則長於一般平原。

咖啡豆的收成和製程程序必須在一個非常精確的方法裡去完成,特別是咖啡豆的選擇。

黛娜斯家族在倫敦和紐約咖啡交易市場,依據每天所須要基準採購生咖啡豆。依據產品,他們記錄咖啡的價格、趨勢和行情反應。此外,黛娜斯咖啡信託者持續地監控咖啡園,以便達到合適的品質標準,用以產製各種獨特的咖啡。


danesi                  返頁首danesi咖啡豆

黛娜斯咖啡的經營理念是持續地追尋卓越、完美。由於,過去一開始即有一個非常好的規劃策略去選擇高水準的銷售人員、有能力的行政職員和配置一個寬廣的經銷網路,再加上配合穩定的投資,黛娜斯咖啡同時在國內和國外市場上擴增他的產量。

隨著銷售市場的擴大和咖啡系列產品的增加,黛娜斯咖啡也不斷地提昇他的品質,到現在所有相關的事物,從咖啡園到消費者都緊密地被組織成一網路形態。事實上,黛娜斯公司的結構和經銷策略是很細緻的。他們提供零售商相關的資訊、資材和各店家的操作訓練課程,以及持續不斷地累積課程知識來加強專業上的表現水準。

"品質"是贏得黛娜絲傳統良譽的秘方!!

黛娜斯綜合濃縮咖啡之所以誘人,在於他們對於咖啡生豆本身結構成分的堅持和精確的品質管制。經由一非常複雜的篩選,黛娜斯公司在生產過程執行兩道傳統的、非常重要的步驟。他們堅持咖啡特色的表現和咖啡芳香的基本油脂,其來源------烘焙和調配。一旦達到官方上的檢驗標準,表示他已通過一複雜的製程程序,包含:詳細的分類考驗、緩慢的烘焙時間、適確的咖啡冷卻程序和特殊的包裝保證。該非常有價值的綜合咖啡豆,在經過一段時空尚能保持其原有的風味、香氣。


danesi espresso
濃縮咖啡──多麼美好的強烈感受!!

黛娜斯咖啡不會讓你感到“烏卒”!
因為他的濃郁芳香、他的甘純醇美、還有他看來神秘 富內涵的哲學味道,同時符合全球大多數消費者的須求和期望。

黛娜斯咖啡最大的成功,在於改變人們喝了那杯咖啡後,瞬間即感受到無限歡愉的那滿足表情。該公司目前目標乃在於滿足客戶們的須求和持續朝市場趨勢不斷地改革前進。

黛娜斯咖啡的挑戰,是日復一日競爭更激烈的咖啡市場,在他既豐富又繁多口味的咖啡系列裡,終於能擴展到家用市場,並保持全系列多種不同口味的綜合咖啡,終能獲得每個家庭的青睞及飲用。

danesi

為了保護消費者食用安全與品質,具體而言,danesi的目標與規範為:確保生產過程中所有的風險因素進行有效監控與管制,並確保產品符合糧食安全法規; 根據客戶的需求,定期展示提供令人滿意的產品,持續改進提高客戶滿意度; 與供應商和客戶有效溝通有關糧食安全的一系列問題; 同時重視環境保護,通過持續監測來減低對環境不良的影響。

因此,所有danesi咖啡豆除了通過UNI EN ISO 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之外,也通過UNI EN ISO 14001管理與環境認證, 2014年增加了食品安全綜合管理體系認證,IFS - 國際食品高階標準和BRC - 英國零售商聯盟(AA級)等等高階認證, 這些從公司管理持續改進的角度出發最終目標都是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danesi咖啡產品。

Q Grader認證是阿拉比卡有機咖啡唯一獲得國際認可的證書。Q Grader是一位熟練的咖啡專家,他始終如一準確地對咖啡進行分級並使用SCAA評估監控質量。 Danesi百年有機好咖啡,安全衛生,質量第一,甘醇,回味無窮!


danesi咖啡豆認證

danesi                  返頁首

danesi
傳統地黛娜斯咖啡,是一家聞名於社區活動的贊助者。經由推展活動的贊助,朝向支持公共的活動,黛娜斯咖啡可以達成廣泛的與各類群族的交流。

danesi

黛娜斯咖啡安排具濃縮咖啡主題的藝術展覽,同時廣告贊助各季節的多項運動,例如:壘球及足球運動的小聯盟。

danesidanesi商品                返頁首

黛娜斯咖啡暢銷全球,是因為他的決心和密集的產品系列普及於各專賣場所。義大利濃縮咖啡,每天都會發現新的喜好者。黛娜斯咖啡具高品質,在國內或國際皆佔有一定比例的市場,那是因為他的綜合濃縮咖啡,能滿足於各種口味和各種喜好的消費者,所有這些因素都有助於他未來拓展市場,建立了一個堅強的基礎。

此外,黛娜斯咖啡能成功地獲得廣大海外市場,乃由於強大的促銷活動,往往在每個不同的國際性咖啡或食品展覽裡整年的參與展出及促銷。右側為其代表性產品,歡迎品嚐來自義大利羅馬百年老店極品咖啡。

意者請洽: 02-27636596

臺灣總代理:至惠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廚房設備
至惠股份有限公司
11064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40號
(捷運市政府站-第4出口巷內)
電話:(02)2763-6596
傳真:(02)2765-6290
 

Copyright © 2024 LUCKY CREATOR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